早上到中友百貨公司去換手錶電池後,搭乘公車前往【921地震教育園區】,搭了應該有1個鐘頭吧!但較令我不滿的是,統聯客運50路「新民高中-921地震教育園區」只有開到光復新村就停止了,沒開到最終點921地震教育園區,縱使車上有人要到。

921地震教育園區,這是我第2次來到這邊,入門票每人50元。

一進去看到有3D電影播放,就趕緊往影像館前去~剛好有趕上,【樹與機器人】3D動畫畫面還蠻不錯的,內容是說明戰爭、能源、環境、時光,有點感人也有啟發意義!看完這部下一步是另一個主題【大地的撼動】,展示地震的可怕動畫,但跟上一個主題的動畫比較起來,覺得上一部內容與畫面比較好。

看完這兩部原本都想去地震體驗館,但時間都搭不上,只好放棄了~

接下來就屬靜態的觀賞,到處走走看看~

 
更多照片請看:921地震園區

逛下來時間有點不足,下午才來看來是不夠,在這邊慢慢逛應該也可以花上一天的時間吧~

回程一樣得走到外面去搭公車,但在路上卻見到一台統聯客運50號往裡面開,這讓人覺得怎這麼不統一!?結果還是在大馬路旁等候到台中客運100號公車,到霧峰的街上去吃個晚餐再回家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921地震教育園區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