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班後就直接到逢甲商圈去,沒想到比預定時間早很多~

約好在麥當勞等,可是太早到就先到旁邊的屈臣氏先逛逛等他。他今天剪了個超短頭髮,而且是去那種100剪髮店剪,至於好不好我覺得那樣子的店技術落差其實還蠻大的,好的就好,差的也就很差,可惜不能指定設計師。

跑到九州豚骨拉麵去吃拉麵,這跟一中那家九州拉麵是不是同一家我不是很確定,因為吃起來的味道有差,而且逢甲這家不只賣拉麵還有賣飯類,另外有飲料和湯,一中那家就只單賣拉麵,也只有飲料而已。幾乎吃飽了~

逢甲校區內逛逛,發現校區內的池子水居然變得好綠...,環境好像都沒在整理,跟以前差好多~然而順便試拍HTC的相機功能,發現顏色會偏紅,之前拍其他動物、風景都還沒發現,拍人的臉、皮膚居然會偏紅,真的是很爛。(回家後上網查詢好像是HTC本身設計有問題,調一下「影像調整」選項的飽和度,就OK了,但拍了又覺得顏色不夠...,唉~)

逛了一圈操場和校園內,走出去吃一家「五角冰舖」,總覺得這家的名字好像很常聽到也蠻有名的樣子,以前逛過好多次想進去吃,這次終於如願以償。

兩人點了一項應該叫薄荷巧克力冰淇淋(忘記名字)

冰淇淋  

上面一球薄荷冰淇淋球+巧克力碎餅+棉花糖+調料,底下是剉冰,吃起來還挺不錯的,65元。

聊天真是聊不完,從吃拉麵→逛校園→吃冰,都不停的一直聊天,離開冰店稍微逛一下街,到麥當勞用甜心卡點了兩杯飲料,又開始聊了起來~

漂浮可樂  

這杯漂浮可樂不停的冒泡,整個蓋子裡都是泡泡,看起來有點噁心,這樣冰淇淋都吃不太到...這商品確定可行嗎?怪怪的~

另外在麥當勞裡想要用WiFi居然都沒有搜尋到訊號,麥當勞不提供無線上網嗎?

這天到21點多時準備回家了,好晚~也聊得很開心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逢甲 五角冰舖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