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輪到我要辦活動,但始終想不出來要辦去哪裡,剛好前幾天看到網路上介紹一家「天馬牧場」看起來很不錯又可以和動物近距離互動,非常適合帶小朋友去,就連我也想去看看,但針對於行程反覆思考,好像少了吃的地方~

端午節放假這幾天,天氣真是炎熱到不行~在室內還好,出外曬到太陽就整個燒了起來!所以我決定晚一點再去后里月眉探路,大約下午4點的時候出發,一路到后里發現月眉育樂世界,每次看到遊樂區的遊樂設施都感到非常的興奮,愛玩吧XD。

月眉旁的一條路往上,遇到分岔路不知該往哪邊走,索性就往右邊,之後才發現走錯,繞了一圈之後走回正途,看到外埔區「虎腳庄農夫市集」才小小一處而已,我想這邊應該一下子就逛完了吧...,從旁一條山路往上騎,走到永眉路右轉,沒多久就會看到天馬牧場,從路邊就可以看到裡面的一些情景,看起來還算不錯。

虎腳庄農夫市集

PICT0823.JPG

探索完路之後,我到月眉糖廠的冰店去買個冰棒吃,由於近來塑化劑的問題嚴重,裡面賣的冰棒只剩幾種而已,而且還貼出公告說這幾種冰品經檢驗是沒問題的。

吃完後沿著原路回去,直到豐原大道右轉,直走再轉往台10線往大雅方向騎,準備到中科附近找朋友一起去看個夜景,中科上的夜景其實已經算是蠻有名了,但有個地方一直不知道在哪,很多人稱為那為小杜拜夜景區,據說是因為上面有一建築物看起來就像帆船一樣,才取名為之,另外也因為以前看到一位朋友在那邊拍攝取景,問了說是中科,但還是不知道在哪?怎去?,到今天才讓我找出來。

原本想去吃正忠排骨飯,但看到很多人排隊索性作罷,阿明建議吃自助餐好了,吃飽後就直接前往中科科園路往山上走,當時的天色已經很暗,慢慢的往上風景越看越漂亮,而且很涼爽~繼續往上就會到達都會公園,我們在科園路的上緣處停下在那邊聊天、吹風(久了有點冷)、看夜景,還有不停地亂拍照,因為晚上實在是很難拍,怎樣都拍不出好看的夜景,當然必須要有三腳架比較OK,但我沒有...

中科夜景

PICT0826.JPG

這邊儼然又是一個夜景的觀光景點,去那邊的有情侶、朋友、家人、攝影愛好者,真是個好地點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月眉 中科夜景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