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下午,Poky說要去東海的餅乾店買餅乾
跟著他去然後去東海順便吃個晚餐...

這天的天氣白天很不錯,藍藍的天空,溫暖的太陽光
但是到了傍晚,天氣漸漸的冷了起來,尤其是到了大度山上溫差就出現
到了東海,他騎進一條小巷子裡面,沒想到巷子裡面有一家餅乾店
他說這家店的老闆現在算是作興趣的~時間也只到下午6點止

去到那邊已經有些人在聽阿姨介紹餅乾,第一次去的客人他都會先給試吃
試吃完全部的餅乾之後還會依照你喜歡的餅乾幫你算出個性來

我對於這樣的餅乾,一般來說我吃不多,也吃不快
因為他乾而且也甜,但我沒有像那樣認真的試吃過餅乾
阿姨都會解說他用的材料都是最好也最健康,如果沒有的話寧願不賣
還有會教我們怎麼吃才會吃得健康,還有他過去的一些經歷
這次他說了洗腎的種種痛苦地方,也讓我多一層的認識
就像阿姨說的,知道痛苦才會怕,也才會去預防,真的!

慢慢的細嚐餅乾,很多我都覺得很不錯,用料真的很實在
但某些味道我還是會不太喜歡;另外他的紅茶很好喝
吃過餅乾要嘗下一個時都要喝個紅茶去掉味道再吃比較吃得出味道
他的紅茶是魚池鄉的紅茶,本地的還是最好^^

餅乾真的好吃,但我沒有買,因為我朋友就買了一大堆
而且我家人對於吃餅乾這東西真的不太興,我也很少吃
買回家怕沒人吃,不過我倒是買了茶包回家泡。

這家在東海巷子裡面的餅乾店,光我們去的一小段時間就很多人去買餅乾
生意真的也挺好的~!

Hanna's 手作花園 http://www.hanna-hmg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