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E自從7開始到現在的8,安全性的確提升不少,但有些也造成使用很不便;例如下載檔案的時候會在上方出現:為了協助保護您的資訊安全,Internet Explorer已經封鎖了這個網站下載檔案到您的電腦,必須按了選擇允許下載此檔案之後,重新點選才能再下載,有些網頁甚至會回到上好幾頁,又要重新點選連結到下載頁面,實在非常的麻煩也浪費時間,雖然這問題從以前我就知道,但因為我很少用IE的瀏覽器也就沒去理他,直到現在要常接觸到IE瀏覽器才去找了方法來把他解除掉...

解除IE阻檔下載提示方法:
到控制台開啟「網際網路選項」→「安全性」頁籤→裡面確認「網際網路區域」再選擇「自訂層級」,找到「自動提示檔案下載」選擇啟用之後按【確定】即可。

下載檔案提示

關閉安全性警告視窗:
一樣是在以上的安全性自訂層級視窗內,拉到最下面就會發現一項「顯示混合的內容」,選擇啟用即可。

顯示混合內容

這樣就可以更順暢一點的瀏覽網頁,至於做了這兩項設定會對安全性造成影響嗎?
基本上是不會的,因為下載軟體的時候還是會詢問你要儲存還是取消
另一個安全性視窗,就算有包含不是https的網頁內容還是得瀏覽吧...

安全性視窗可以參考微軟技術支援內容 http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kb/971691/zh-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