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搬家這問題我從以前就想了很久,也嘗試過、比較過
試過Yam天空、Wordpress自行架站、Pixnet也有試過

為什麼我會想搬家

  1. 主要無名側編列無法自由使用
  2. 發現無名發表網誌有字數限制(雖然我還沒超過)

大概就以上這兩點是我想搬的原因!!

我一直在測試用Wordpress架站,可惜免費空間速度不快
就算有找到一個速度好一點的空間,沒想到沒幾天卻掛了或是帳號消失...
測試的時間都浪費了好多,索性還是找個簡單現成可用的就好
畢竟我只是打打日記,偶而側邊列想放一些東西,還有照片也不多
幾經比較下,決定還是用現在評價比較好的Pixnet
當然在後台、功能方面各有優缺點,到底用不用得慣,用了才知道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